栋栋

As the deer pants for streams of water, so my soul pants for you.

【喻黄】橘子汽水·下

【贴个喻黄文目录。】



【害羞到冒泡的初恋。】


喻文州打算了买蜂蜜蛋糕去看黄少天,他们俩都喜欢吃转角那家店的蜂蜜蛋糕,还有原味奶茶,邻近放学的时候老师却把他留住了,说了好半天学生会的事情,他急得冒汗,还要忍着不能对老师不礼貌,等出了校门,天都黑了。

急匆匆跑过去之后奶茶店只剩下一个橱柜还亮着灯,其他的都完售了,只好买了以前吃过的小草莓冰淇淋蛋糕,粉红色的圆圆的,像是少天的脸,喻文州被这种想象逗笑了,重新高兴起来,拎着蛋糕和奶茶去看小狮子。

他家里还没吃晚饭,喻文州敲了门打算直接跟少天一起吃饭,还可以把笔记借给他,黄妈妈来开门了,笑眯眯地,摸摸喻文州的脑袋。

“文州呀,我们小公主闹脾气啦。”

“为什么啊?”

“因为他昨天去医院检查的时候差点被人咬了,今天起来洗了三次澡了。”

“那我去看看他,阿姨我上楼了。”

“好的呀……”

黄妈妈眨眨眼睛,喻文州身上一股好闻的草莓味,跟小公主身上的橘子味正好可以搞个水果组合,天天说要娶人家,遭报应了吧,哼。

喻文州上楼的时候倒是没听见洗澡的声音,薄薄的门板挡不住里面噼里啪啦砸键盘的声音,黄少天正飞快地打字,嘴里肯定也在说话,他推开门,黄少天的味道就扑到脸上来,像是微风一样的橘子味。他自己去小冰箱底下拿了盘子和叉子,把蛋糕切开了一人一块,剩下的封好放进冰箱里,奶茶戳开了,噗的一声,小狮子回头看了一眼,一边笑一边露出那颗可爱的小虎牙。

“等等等!等我拉好了仇恨!你们不要乱动知道吗万一被打死了一个我们阵型就乱了快点快点后退啊傻牧师你要死啦!”

嗯,他精神饱满地打游戏呢,还知道笑,不错不错的,只是,喻文州摸了摸暖暖的奶茶,到底有没有被咬呢,洗澡是因为被咬了还是因为太热了?黄少天给了boss最后一刀,回头发现喻文州正在发愣,咦咦咦,是因为打游戏生气了吗,不会啊鱼自己也打游戏的,虽然大部分时间都是跟自己配合着打boss,账号也都丢给代练。

“喻文州?”

“有没有被咬?”

“哈?”

“就是昨天,有没有被咬?”

“没有没有,你听我妈瞎说,就是保安没拦住舔了我一口,卧槽恶心死我了你知道吗,而且,我还娶你呢怎么能让别人咬我?”

他说话的时候不停地摸自己的脖子,说到被舔了胳膊上都起了一层鸡皮疙瘩,喻文州看着他挖了一大口蛋糕送进嘴里,被凉凉的冰淇淋冰得一哆嗦,又喝了一口奶茶,然后抬起脸来眯着眼睛笑了。

“好吃……”

“你还要娶我吗?”

“嗯……当然了!”

他捧着盘子翘着腿,整个人在床边弹了一下,义正言辞大义凛然的样子,喻文州要笑了,但是在高兴之前得先做一件事情。黄少天目瞪口呆地看着鱼把他的蛋糕拿走了,奶茶也拿走了,什么什么什么鬼?堂堂alpha的自尊受到伤害了吗?不给吃蛋糕喝奶茶了?接下来他就放心了,因为喻文州对着他的脖子,咔嚓就是一口,小狮子的眼睛里涌出了眼泪,好疼啊喻文州疯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少天。”

“啊?”

“我愿意。”

黄少天吸了一下鼻子,觉得事情好像有点不对,他脖子痛得要死而且很热,好像要发烧了,但是又很舒服的,真的有什么不对了呜呜呜他好像被糟蹋了……

“你怎么这样啊!”

“少天?”

“你这个坏alpha!”

“?”

这个走向不太对啊,喻文州拿起盘子挖了一口蛋糕给黄少天,而小狮子张开嘴就是一口差点把勺子咬断,按照他们俩小时候的约定,这不是应该的吗,你情我愿自由恋爱,等两个人被奶茶撑得直打嗝,黄少天才敢拿起镜子看看那个很疼的牙印,结果发现并没有想自己想的那样很大的一个伤口,只是个浅浅的红印,仔细摸摸可能还有喻文州的口水……

不,喻文州不会流口水。

小狮子及时挽救了他的鱼在自己心中的形象,坐在床上想了一会儿,觉得可能也接受不了别人咬他脖子,虽然喻文州从软软的小王子变成了霸气的老国王,但是小公主一直都是自己啊。

“喻文州!”

“少天。”

“我是不是你的小公主?”

“你不是不喜欢这个外号吗?”

“哼!我说错了说错了,什么小公主,呸呸呸,都是我妈搞得我,烦烦烦,那什么我就想问你,你你你,你刚才,你咬我干什么?”

“我要嫁给你。”

“你alpha老国王的尊严呢!就这么嫁给我?我还没给你聘礼呢,没有八抬大轿鲜花彩虹!你就嫁给我了?你矜持一点!”

“哦……那你准备好了告诉我一声。”

“行……”

脸红什么啊,黄少天低着脑袋,喻文州的脸红得像个苹果,明明是个草莓味的alpha,不是不行,要是红得跟草莓一样那是生病了啊,他脑子里乱七八糟地想,眼角瞟到了镜子发现,自己的脸,红得像个草莓,偏偏喻文州这个a,一点都不看场合。

“少天,我能,亲你一下吗?”

“亲亲亲!烦死了你!咬脖子都咬了亲的时候又问!你矜持什么啊!不就是亲——啊痛痛痛……”

喻文州舔舔嘴唇,连血都是甜的啊,少天,然后捧起小狮子的脑袋,含住了那一块伤口吸吮,确实是甜的,然后伸出舌头舔一舔,软的,吧唧一口结尾,像是开了一罐橘子汽水,看看他呀,他害羞得仿佛要冒泡了。

“喜欢你,少天。”

“呸。”

“……”

“行了行了我也是!”

“……”

“喜欢你啦,喻文州。”

 ——end


评论(6)
热度(170)

© 栋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