栋栋

As the deer pants for streams of water, so my soul pants for you.

【喻黄】橘子汽水·中

【贴个喻黄文目录。】



【初恋的橘子味。】


结果他俩谁也没去体检,就都分化了,喻文州长这么大头一回跟人打架,小树林里面对面走,一个往左一个往右,迎面一股不知道什么味,兜头盖脸地浇下来,好像前面十几年的暴躁因子都攒在今天有丝分裂,就那一两秒的事儿,喻文州把人打了,对面的小同学是篮球队的,顶着两管鼻血跟刚分化的alpha对磕,最后都挂彩送进医务室。

黄少天拎着一瓶柠檬茶来看喻文州,捏着他红肿破皮的手看,真的没打过架,充其量打过篮球,喻文州爱学习,篮球也不经常打,现在手背上让沙子划的都是细小的伤口,指关节因为揍人蹭掉好几层皮,涂了药水可怜兮兮地哆嗦着。

“你疼不疼啊?”

“不疼。”

Alpha怎么了,喻文州就是他的小王子,黄少天内心嘟囔,抓着小王子的手呼呼吹气,这回可能得跟鱼搞同性恋了,俩alpha的幸福生活,他连小孩名字都想了,还想了俩,一个姓喻,一个姓黄,现在没有了。

“少天。”

“嗯?”

“你闻没闻见橘子味啊?你脸怎么红了?”

“我没……喻文州你干什么!你怎么咬人呢!”

“呜噜噜……”

黄少天委屈地被喻文州钳在怀里,劲儿可大了,还咬着他的后脖子,麻麻痒痒的,问话也不回答,脖子上湿漉漉的不知道是汗还是口水,喻文州的洁癖上哪儿去了,薛定谔的洁癖吗!

幸好没过几分钟校医闻见小omega的味就来了,正好看见新分化的alpha叼着黄少天,算是阴差阳错把别的alpha都赶走了,但是咬的那么使劲可怎么行,校医着手把喻文州撕下来,没想到啊学生会的俩主席在这种事儿上互帮互助了。

“哎你们俩。”

“我怎么了呀医生?鱼咬我干什么他还说有橘子味我怎么没闻见啊是不是我鼻子出问题了啊医生你怎么不说话?”

“小黄。”

“啊?怎么了怎么了?喻文州你不要拽我我鼻子坏了我得问问!”

“小黄你长大啦,你是omega啦!”

Omega,就那种哭唧唧瘦兮兮,浑身散发着香味的,一毕业就结婚一结婚就生娃的omega?黄少天眨巴眨巴眼睛,回头看看额角一片青的喻文州,他跟人打架了,因为分化成了alpha,而刚才自己闻着像是橘子,是个omega。

“呜……”

“少天?”

喻文州嘴里还残留着黄少天好吃的信息素味儿,还想等校医走了跟他道歉呢,可是刚才一连串的信息把他俩都给搞蒙了,所以经常说娶自己的人其实是个黄花大o,而自己才是那个能动不动就标一个连队的alpha。

这真是巨大的落差啊,喻文州捧着黄少天的脸,他又跟第一回见面似的,因为受到了巨大打击红了眼圈儿,眼泪在眼眶里转呀转的,经常笑的嘴唇向下撇着,要不是还有外人在估计已经嚎啕大哭了。

“哇……啊……啊……”

“……”

就算有外人在也没憋住,喻文州一边给他擦眼泪一边给黄妈妈打电话,黄少天在他怀里哭得直打嗝,最后眼泪汪汪地被家长接走了,喻文州自己也被接走,分化是有假期的,怕omega上学被标了,怕alpha上学标别人,十七八岁的年纪谁都控制不住。

但是怎么没来找他呢,喻文州自己在家里看书,玩杂志后面的数独,把那个手机捏在手里摆在桌子上,一开始他不太在意时间,因为信息素波动容易发烧,一睡就是一天,总想着等上学就能见到黄少天了,那天黄爸爸黄妈妈都在,没好意思说要娶人家。

可是黄少天就跟消失了一样,他不出门喻文州也不能出门,可是电话就在那儿搁着,怎么连个电话都没有呢。他怕是生气了,喻文州自己琢磨,那天没经过他同意就咬了他脖子。可是总得给他解释的机会啊,咬脖子就跟他打架一样,都是头一次,要是咬的不对可以改嘛。

等喻文州终于控制不住给黄少天打电话,却没人接了,都一个星期过去了,可以出门了,只要去测信息素的水平,趋于正常再观察观察,就可以正常上学了,一定是去医院了吧,喻文州自己收拾好了东西,打电话跟他爸说了一声,就自己去医院检查了,路上堵得厉害,他们在高架桥上一动也不动,到了医院也没像电视剧里演的一样,正好来一个命运的相遇。

他闷闷不乐地回家了,都这么长时间不见黄少天,嘴里苦苦的,虽然那时候的黄少天不是橘子味的,可平时天天都能见到的,等回到家里阿姨却说,黄少天来找他了。这可真是,喻文州急急忙忙地敲了隔壁的门,黄妈妈倒是在家,但是比了个手势,睡觉啦,小公主。

她这么多年也没改过来称呼,动不动就拿小公主这事儿逗黄少天,喻文州跟着她慢慢地走进黄少天的卧室,橘子味,他摸了摸鼻子又咂咂嘴,好吃的黄少天。黄少天正呼呼大睡,额头上贴了个小鸭子退热贴,他波动得比喻文州厉害的多,接连发烧折腾得脸都白了,今天好不容易早晨起来没发烧,检查完了又来了。

“不能跟你一起上学啦。”

“那我明天还能来看他吗?”

“能呀。”

喻文州得到了保证,再看看一脑袋狮子毛儿的黄少天,实在没忍住凑过去摸摸他的脸,狠狠心又吧唧亲了一口。

你别发烧了吧,我娶你。

 ——tbc


评论(2)
热度(1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栋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