栋栋

As the deer pants for streams of water, so my soul pants for you.

【喻黄ABO】千千阙歌·1

*目录

*我回来辣!今天浪过头了!睡什么呀起来嗨!(๑╹◡╹)ノ"""

*白蛇外传不会坑!但我需要复健……( ・´ω`・ )

*先写个一直都想搞的梗好了耶嘿!ヾ(◍°∇°◍)ノ゙


【喻黄,abo,鱼总不打荣耀,写一个酸酸甜甜的爱情故事。】


喻文州回家的时候黄少天还在直播,他一边说话一边剥瓜子,瓜子仁和瓜子皮泾渭分明的两堆,听见防盗门的声音扭过头来看喻文州,露出一个把他的虎牙展示得十分明显的笑容,通常来说就是可爱的那种。

“对我夫人回来了。”

他自己说完了哈哈大笑起来,喻文州把袋子都换到一只手上,拢着他的下巴在他发顶上吻了一下,然后去厨房开始准备做饭。

“是啊我夫人刚刚亲了我一下,说什么?他手好看,我的不是更好看吗!你是谁的粉丝!”

“我不跟你们好了我要下线了,一点都不爱我,看我打游戏就叫我大神,看见我夫人转头就去夸他,他能带你们竞技场吗?”

他把直播关了,踩着皮卡丘脱鞋啪嗒啪嗒地跑到厨房来。

“夫人吃瓜子!”

“别闹。”

黄少天举着那一捧瓜子仁,非要喻文州吃下去,献宝似的。喻文州拿他一点办法都没有,双手都湿淋淋的只好低头就着黄少天的手心把瓜子仁抿到嘴里,是五香味儿的,有点咸,但更多是焦香味,他又嚼了两下,才能开口说话。

“喜欢吃吗?明天可以买一点回来自己煮着吃。”

“多麻烦啊,而且我都要走了,买那么大一堆,你要做给谁吃啊?”

“少天。”

“队长……”

他像是小时候那么扑过来,整个人都挂在身上了。那时候他们俩一个足球队,一个前锋一个后卫,喻文州长个子早,脾气又好,小学的时候就是明星,黄少天刚搬过来的时候瘦瘦的,细软的黄色头发,像个女仔。一开始的时候也没有多熟悉,但少天妈妈跟文州妈妈一起工作,他们就一起被接送了,少天妈妈买什么都带着小文州,而小少天对此的表示是,“罗女士明显更喜欢你”,还跟喻文州生了一个中午的气。

后来他们和好了,因为张女士——文州妈妈,明显更心疼黄少天。

“你现在六十多公斤了,黄先生。”

“哦,那又怎样,同样六十多公斤并且接近七十公斤的鱼老板?而且你凭什么比我重?我们差不多高!”

“因为我去健身房,还晨跑,我的是肌肉。”

喻文州终于把鸡腿肉煎好了,接着把金黄的肉块盛出来,重新热了油,开始炒洋葱。他在转头时亲了亲趴在他肩上撒娇的大金毛,指挥黄少天去接点纯净水来。

“我不去,除非你再亲一下这边。”

他指指左边脸颊,身后仿佛有条大尾巴甩来甩去,理不直气也壮地撒娇。喻文州倒不觉得有什么,他男朋友二十多岁了还在打网游,虽然这现在是一种职业了,但因此而保持童真也是非常正常的。于是喻总经理用铲子搅了搅洋葱,在他左右脸上各亲一下,最后在嘴唇上响亮地吧唧亲了一记。

“去吧大神,把那个水给我拿来。”

“你说话的样子像我们魏老大,黄少天别浪了!去把那个奶打了!黄少天!别浪了去把装备摸了!黄少天黄少天!”

“魏琛退役了吧。”

“嗯退了,上回我们看那场比赛,打完了他就退了。”

“嗯,挺好的,拿到了冠军。”

“队长……你要是也跟我一起打游戏该多好啊,我们就能一起走了,一起打游戏,你这么聪明,肯定也很厉害的,我们一起拿冠军,打叶不修个人仰马翻!”

“哈哈,上次去你们俱乐部不是测了吗,就算我们一起去参加训练营,我的APM?是叫这个吧,也达不到标准。”

“但是荣耀不光是比手速啊,你肯定,肯定特别厉害,你是我的队长,做什么都厉害!”

“既然你这么诚心诚意的夸我,我就接受了吧。”

咖喱锅咕嘟嘟地冒起了泡泡,喻文州把火关小,开始洗米,黄少天就跟着他在不大的厨房里转圈,抑郁得不行的样子。喻文州没说话,他们确认关系,互相标记以后从没有试过要分隔得这么远,又要这么长时间,说不难过是骗人的,而且很担心。

“队长。”

“嗯?”

“你想去做点什么吗?吃饭?看电影?现在工作日,我被认出来的几率大大降低!队长我们去做点什么吧!”

“别说得好像……咳嗯,你只是要出国打比赛,不是要一去两三载不回还。”

“那我是你的小哥哥吗?英莲?”

“我像女孩子吗少天?”

“不像,但很像我夫人!嘿!队长你不能打我!我要出征了!虽然不是两三载可是要打好几个月!好!几!个!月!也不能回家!也见不到你!而且加上适应的时间,都接近一年了!就算放假了我也得休息,训练,不能回来看你!”

他最后关上了电饭锅的盖子,按了开关,黄少天吼完了之后就蔫了,喻文州盯着他圆圆的发旋儿看了一会,推着他去沙发上坐下。他们谁也没说话,天色暗下来了,也没有去开灯,喻文州亲了亲黄少天的头发,亲了亲他的耳朵,最后亲了亲他的后颈。

黄少天因为情绪波动闻起来像一道甜点,把橙子切开,倒入奶油,再将罗勒碾碎,散布其上,如果不亲口尝到,是不会明白他竟然吃起来竟然带着香辛的回味,喻文州更深地把自己埋进这块大蛋糕里,鼻尖抵着气息渐强的腺体,磨了磨牙,最后还是作罢。

“队长?”

黄少天以为喻文州会咬自己一口,他都做好准备了,喻文州的味道一直都不太强,像他本人的性格一样,薄荷的味道稍不注意就会被误会成衣服的味道,香水的味道,总之不像个alpha的味道。

但热潮的时候的确是很辣眼睛的,由黄少天本人认证。

他们绑定之前他一直都以为队长是beta,BO结合的范例有,但是不多,他分化以后一直都担心他们两个的幸福,和幸福。虽然那时候他连喻文州的影子都见不到,但仍然真实地担忧着,他从来没有怀疑过他跟队长会不会在一起,因为答案太明显了不是吗。

喻文州埋在黄少天柔软的领子里,他的味道平息下来,黄少天的热潮刚过去一周半,现在胡来诱导他发/情,实在不是明智之举,最少也要等黄少天在国外安顿下来,喻总经理开始数日子,看看怎么安排法定的作为omega 的伴侣的假期,越想越觉得日子漫长,他闷闷地开口,力图让自己听起来不那么沮丧,他可是个大人了。

“我已经开始想你了。”

还没出门就想回家了。荣耀选手,剑圣黄少天,说出来不怕丢脸,觉得自己夫人真的是超级可爱的。


 ——tbc


评论(1)
热度(1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栋栋 | Powered by LOFTER